close

fdggg sdfsdf dfgfg fggg dfg 

一句謊言...
別說謊
別說謊
好嗎
......
美國前總統林肯:「謊言愈大,愈有人相信」
白色謊言~
一句無心的說法
黑色騙局~
一句有意的說辭
在有心無意之間
差距
在幾個字句之間
失之毫里
差之千里
雖可能只是一句
毫無意義的話
卻改變了
以下的
......一切
說了一句謊言
事後必須說好幾個實話去彌補
一句謊言後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是一段無邊際的真誠與自責
除非自己很有把握
沒人會發現這個幌子
曾經
我也誠實過
我也真誠過
我也說謊過
我也瞞騙過
我真誠
因為我不想欺騙別人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活在謊言中
我瞞騙
因為我希望能得到我想得到的一切
因為我希望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我不想生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裡
給自己戴上了面具
欺騙了別人
欺騙了自己
或許
說謊的時候
只是在自我催眠
只是在催眠別人
把自己裝的很了得
相對的
也只是把別人當傻瓜
把自己當騙子
一句謊言,一個幌子
花了自己多少時間?
花了別人多少時間?
把一切說的,做的冠冕堂皇
把一切殘缺掩飾的毫無缺陷
似乎天衣無縫
或許
讓自己有點成就
讓自己僥倖逃脫
事後
的彌補
事後
的補償
甚至
一句謊話  
的改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gwq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vd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