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 fggg sdfsdf fdggg 

今年年貨大街好吃攤與特色產品
從塔城街南京西路開始往歸綏街方向開始走。
這一攤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擺設的肉帶甜味,可以吃看看!!
每一年我必買的西施燻肉,一定都會買上上千元。1. 因為可以存放半年以上。2. 平日煮個麵,只要切幾片肉丟近去一起煮,就是很好吃的肉片麵。3. 加上蛤蠣濃湯,就可以煮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4. 切些肉片,加上一些蔥末,放點油稍炒一下,就是很好的下酒菜。....
這家的黑麻油很香醇,還有加上他們的麵線,很不錯吃ㄛ!!!
旁邊一家賣刺蔘的,願意花時間自己發海蔘的,可以考慮。
每年必跟這家買烏魚子,今年租不到好位置,只好在民生西路上(往大稻埕碼頭上走,要過馬路,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因為他們是自己買年去挑的,東西好又實在,價格合理。
今年的手工糖唯一的一攤賣溥燒鰻的這家的豬腳也不錯吃,簡單好料理。現做的黑糖麻糬一定要介紹這家他們自己在門口賣的烏龍茶瓜子。要買要快,我每年總要買好幾斤。因為不膩。
今年最奇怪的食品了---草莓貢丸,三包500元,一包200,我有買,很好吃ㄛ。
草莓味道在口唇間。兒子指定要買雷根糖,這家老闆實在,一定要買用奶瓶裝的(還可以扣20元)。這家秤是實在的,千萬不要買其他家用圓秤秤的。我買過其他家用圓秤秤的糖果,跟這家的比,居然少了100多元,其他家斤兩不足,千萬要注意。這家薑母茶,我也是每年必買。這家很特別,只賣溫泉蕃茄、烘焙水蜜桃跟彩椒。他們的彩椒好吃,價格跟COSTCO差不多。彩椒洗乾淨,切塊,灑上梅粉,就很好吃,再加上美乃滋,更是好吃的不得了。這家就位在歸綏街跟迪化街口。
相關文章:台北年貨大街要開始了

 

好站連結:http://odxwpojbxsomw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vd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